close

http://www.shopunt.com/tch/Product/ProductDetail.aspx?id=1521

先來介紹我合購跟團買的4支UNT的指甲油XD

其實UNT滿貼心的

只要你按了顏色

它自動會顯示指甲彩在手上的感覺

手的膚色還可以選真的超人性化的XD

 

很巧我買的都是巴黎女伶系列

1.羊毛衫

羊毛衫.jpg  

哈哈~我自己做了對照圖

這瓶如果只擦一層的話會看的出指甲

兩層up才會遮的住

很漂亮的顏色~但仔細看總覺得稍顯黑(還是顯黃?)XD

 

2.芭蕾舞鞋

芭蕾舞鞋.jpg  

其實這瓶就是粉橘帶亮片啦

這瓶也遮不太住指甲

但是我覺得薄擦比較漂亮

這瓶就是指甲稍"掉漆"也不會太明顯

適合懶人XD

 

3.後台

後台.jpg  

這次跟團新買的

紫色完全吸引我!!!

不過好久沒擦深色了有點不上手

這罐就得上的厚一點才能均勻XD

不過深色就顯白囉

 

4.新皮草

新皮草.jpg  

天阿~~~這瓶成為我的Top One了!!

超漂亮的~就是藕紫啦其實

灰中帶紫!!!!

好氣質喔~~薄擦感覺超棒的!!!!

 

不過UNT用起來只有小缺點

我覺得頗容易掉色

指甲邊緣我隔天起來就有點掉了= =

不然顏色我個人認為是沒什麼能挑剔的了XD

 

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完美的長裙(淚)

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之前曾介紹過色差超大的長裙

不記得的話沒關係~我再給大家看一次圖XDDDDD

T2zBxgXapNXXXXXXXX_!!36197274.jpg  

完全讓我傷心

這不是我心目中的淡紫色!!!

嗚~~~~

 

我轉運了

因為我偶然在合購版看到無主文

裡面有一樣的顏色

所以我又決定衝了XD

不過我多買了件淡綠色(掩面)

 

波西米亞 雪紡長裙 沙灘裙 雪紡大擺裙 雪青色超大擺半身裙

 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9781448579

DSC02793.JPG      

多美麗的淡紫色!!!!!!!!!!

鄉親阿~~~這才是童叟無欺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

DSC02816.JPG  

內裡是薄紗

DSC02794.JPG  

整個垂墜感我很喜歡XD

DSC02803.JPG  

但我發現我沒有什麼衣服好搭的

所以隨便抓來搭

  

也可以走俏皮路線XD

DSC02807.JPG  

如果要這樣穿也是可以

但勒胸喔!!!

內搭是淘寶長版的蕾絲小可愛!

 

波西米亞雪紡長裙子 大擺裙 粉綠色落地半身裙
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9732524485&

同款不過是粉綠色

喔我覺得超夏天的忍不住買了XD

DSC02791.JPG  

有沒有很夏天!!!!

幾乎沒色差讓我感動的都要哭了

DSC02815.JPG  

內裡一樣是薄紗囉~

  

這件顏色真的很粉嫩阿!!!!

DSC02800.JPG  

氣質路線也可以的阿!!!!!!!

  

走啦去海邊XD

DSC02814.JPG  

這樣穿真的滿勒的XDD

還是當長裙穿就好

 

 

但這兩件裙子

讓俺感覺像個仙女一般阿!!!!

 

賣家最後讓我3件包郵

總重1.05公斤最後算1公斤運費

一條約580元  

在我的接受範圍內XDD

 

那條色差裙也要500左右

可是你看這像話嗎

光顏色就翻桌了

今天穿出門車線一直掉害我一直勾到= =

 

要買就買這兩條

你們說是不是阿!!!

XDDD

 

如果有興趣再問我問題吧>////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the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